沉纳斯

【光夜全员】当你当他的面看帅哥

【萧逸】


  来到萧逸的车队,蒲宁和成规他们熟稔的和你打着招呼。


  “萧哥还在训练,小嫂子要不先在这里坐会?”


  蒲宁在旁边很热情的给你引路,让你来到舒适的待客厅。


  不一会,蒲宁他们被喊去干活,你只好一个人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


  突然,一阵嘈杂声传来,你抬起头,看见一批新的面孔。


  他们穿着和萧逸一样的队服,捧着头盔朝自助贩卖机走去。


  看来是新加入的成员,你想。


  不知那群人聊了什么,人群中突然传来一阵哄笑声


  “不是吧,还在追?廷润,不应该啊,这么帅气的脸蛋,都没把人拿下?”


  其中一个瘦高的身形吸引了你的注意,看容貌确实是挺出色的,你不禁多看了几眼。


  听那群人的意思,这个小伙子应该是在追一个心爱的女孩,看来是被拒绝了。


  男孩腼腆的笑了笑,挠了挠后脑勺说道:


  “她嫌我太瘦了,说喜欢萧哥那样的。”


  “萧哥那样的?那廷润你可要吃苦喽,咱们萧哥那身材可不好练呐,车队里没几个有萧哥那样的毅力,这么热的天,人萧哥的训练量都不带减的。”一个穿条纹衬衫的人拖了一把椅子就坐下,满脸佩服的说道。


  “就是就是,还好萧哥有女朋友了,不然那群小姑娘哪能愿意把眼神多分给我们一点啊,你是不知道,前几年刚来这里的时候......”又一个队友在旁边接过话茬,继续说道。


  你听了听好像是关于萧逸的八卦,就忍不住多关注了一下。


  本以为很快就能结束,谁知他们聊起萧逸就收不住了,纷纷在那个叫廷润的新成员那里,讲起了萧逸的各种传奇事迹。


  你乐得听旁人在一边跟你讲萧逸的经历,也就一直在旁边默默观察着。


  不知什么时候萧逸出现在了你的身后。


  “呦,萧小五这么快就移情别恋啦,看着别的男人都移不开眼了?”


  被他的声音吓的一激灵,你起身差点跳了起来。


  “萧逸,你吓死我了!”你忍不住抱怨道。


  谁知萧逸却没有过来安慰你,反而抱起双臂,没好气的看着你,好像不太高兴。


  “哼,嫌弃我打扰你看帅哥了?”


  “什么帅哥?”你一头雾水的询问道,却被萧逸努了努下巴,示意你去看刚刚看过的那个方向。


  终于,你看懂了他的暗示,好笑的叹了一口气说道:


  “萧逸,你小不小气啊,那些是你的队友不是吗?”


  “是又怎么样,你喜欢那样的?”


  他又抬眼去看人群中那个最高的廷润,心里悄悄比了比。


  切,瘦的和竹竿一样,除了脸蛋好看点,有哪点比的上他。他的脸蛋可是车队公认的帅,海事学院校草的颜值,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看着萧逸就差把心里的想法全都表现出来了,你笑的无奈。


  用拳头锤了一下他的胸口,解释道:


  “我是听人家在讨论你,才忍不住多关注了两眼的。他们可是说,你之前还蛮受欢迎的哈,追你的姑娘都能甩两条街?看不出来啊,我们的萧老板居然还有这么风流的往事?怎么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呢,你跟那些姑娘都发生过什么啊?”你装作八卦的打听他的往事,心里也开始泛起酸劲。


  “呦,吃醋了?”萧逸听你声音越来越变调,他脸上多了份戏谑的表情。


  你不理他。


  “好了,是我不对。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从来没有和那些女孩发生过什么,你是知道的,我摩托车的后座只给你一个人做过。副驾除了蒲宁温晚他们,就是只留给你的位置了。我的手机你都是随便看的,里面有没有别的女人,你心里应该有数。”他看情况不对,十分识趣地转变了态度。


  看着面前信誓旦旦的萧逸,你泛酸的心也终于恢复了活力。


  “真的?”


  “当然,不信你可以现在就去问他们,看看情况是不是我说的那样。”说着萧逸就要带着你却跟那群人对峙。


  你拉过他的手,阻止他这么幼稚的举动。


  “好啦,我相信你,他们没说你什么坏话,只不过是把过去的事实讲了一遍。他们是说你有很多姑娘追过,不过你都没有答应,看来确实是这样。”


  “那你刚刚还说那些酸溜溜的话来炸我,萧小五你学坏了哈。”


  “哼,谁让你长的这么帅,都怪你。”


  “长的帅还有罪?”


  “哼,反正我不高兴。”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你说啥就是啥。那要不今晚你在我身上做点标记?这样就没别人打我的主意了。或者,我在你身上做点标记也行。”


  “萧逸!”


  “好好好,我不说了不说了。”


  “不过,萧小五,刚刚咱们得话题是不是还是你看别人来着,怎么现在成了我的不是了?”


  最后,你和萧逸你一句我一句的走出了大厅,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齐司礼】


  去游乐园的路上,你像个好奇宝宝一样,这里看看那里瞧瞧,发现什么都感觉很有趣。


  这会问问这个老爷爷糖人是怎么吹的,那会又拉着齐司礼到了一个剪纸铺里和老奶奶学起了手艺。


  齐司礼任由你拉着他的手,和你进行着这种往日只会觉得无聊的活动。


  看到小贩铺子前一个小狐狸的面具,你立刻将前面的齐司礼拉了回来,指着面具激动地说:


  “狐狐,快看,是小狐狸面具哎!”


  “果然,笨鸟的眼光总是这么独树一帜。”齐司礼看了看你手指的方向,顿时明白你为什么会把它拉回来。


  你总是对各种狐狸元素的饰品毫无抵抗力,至于因为什么,齐司礼一清二楚。


  他其实很高兴你这么喜欢狐狸,但是面上总是淡淡的,好像并没有多在意。


  实际上,他要是现在放出尾巴,估计摇的比谁都欢。


  你装作没有听见他的奚落,直接向老板付了钱将面具买了下来。


  作势想将面具给齐司礼带上,却被他一把躲开。


  “打住,别想让我带这种劣质的塑料面具,我不要。”


  看着齐司礼不容置疑的拒绝,你只好失落的将面具放在了他的手上,让他帮忙提着,这他倒是没有拒绝。


  突然,前方传来一阵骚动。


  跟着热闹凑上去,你发现居然是一个Coser在进行表演,好巧不巧,演的就是一个狐狸。


  看着他按照粉丝的要求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你不禁幻想到:


  齐司礼如果变成这个样子会是多么的撩人,想着想着你的脸也越来越红。


  齐司礼看了看眼前那名服化道拙劣的Coser,他嗤了嗤鼻,表示不屑。


  正准备离开,却发现你居然盯着那名Coser看得眼睛都直了,脸也越来越红。


  齐司礼不悦的开口:


  “我说的果然没错,现在你的眼光已经不是独树一帜,而是无可救药。一个假发都戴不好的行为艺术者,有什么好看的。”


  你不高兴他这么奚落别人,想着他连个狐狸面具也不愿意戴,就更加对他没好气,转头瞥了他一眼,就又朝Coser看去,甚至想和那群粉丝一样上去和Coser来张合照。


  发现你没有要走的意思,齐司礼拽了拽你。


  “走了,傻站在这里干什么。”


  “我不要,我想等会上去和Coser合照。你要走自己走。”


  说着松开了抓着齐司礼的那只手,就要往人堆里挤。


  看着被松开的手,齐司礼有些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你认真的?要我先走?”他还是不死心的抓住了你,企图重新将你带出这片喧闹之地。


  你心里暗爽,面上却是不咸不淡的说道:


  “哼,谁让你连个狐狸面具都不肯戴给我看。松开我,我要去撸这个Coser的尾巴。”


  听到你要撸别人的尾巴,齐司礼顿时气血上涌。


  他松开了你的手 ,转身大步离开。


  看见齐司礼好像真的生气了,你也有些慌神,难道自己玩过火了?


  可是没过多久,你余光看见那抹熟悉的身影又转身回来了,不禁勾起了一边的嘴角。


  嘿嘿,计划通。


  齐司礼再次拉住你的手,直接将你从人群中拉了出来。


  “这下满意了?”齐司礼戴着那个狐狸面具,面上却没好气的看着你。


  你赶忙收起刚刚的小情绪,转头去安慰这只生气的大狐狸,脸上满是笑意。


  “嘿嘿,我就知道狐狐最好啦。有你这只真狐狸,谁还愿意看别人扮演的假狐狸啊。唔,让我摸摸。哎呀,这面具戴着也太合适了,简直是为我们狐狐量身定做的呀。真好看。对对对,来张合照,和狐狐拍照才有意义嘛,你看这多帅呀。”


  “......油嘴滑舌。”


  【夏鸣星】


  来到夏鸣星所在的歌剧院,你被他的经纪人介绍着进了他的化妆间。


  不同于之前专门的单独隔间,这次是一个大的共用化妆室,里面好几个歌剧演员在化妆。


  看见好几个熟面孔,你亲切的和她们打着招呼。


  夏鸣星还没有来,于是你干脆和她们唠起了嗑。


  一边说着,一边把带来的礼物分发给她们,顺带宣传了一波万甄的最新展品。


  歌剧演员也都很亲切,在几个熟人的介绍下,这件化妆室里的其他人也纷纷参与了聊天。


  聊到兴头上,几个人讨论起了自己的妆造和服装。


  涉及到你的强项,你很快给她们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甚至最后开始上手替他们挑选起了口红和配饰。


  其中一个歌剧演员是女扮男装,由于长相太过出众,扮起男人来也毫不逊色。


  这会,你正替这名演员涂着口红,两个人的距离很近。


  夏鸣星从舞台上下来,听大梁说你来了,就连忙往这边赶。


  推开化妆室的门,在人群中扫视了一眼,就看见你正在一个“男”演员面前替“他”涂着口红,两人之间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不知那名“男”演员说了什么,你居然被“他”逗笑,还忍不住拍了一下“他”的胸口。


  夏鸣星看到这副场面,顿时就将眼睛睁大了,不可思议的看着你和“他”的互动。


  好像听到了心碎地声音。


  他缓步朝你走来,静悄悄的连声音都没有。


  “姐姐。”


  被他的出声吓了一跳,你涂口红的手一抖,将口红涂出了界。


  “啊,不好意思。”你连忙道歉,转身赶紧去拿卸妆水。


  却被夏鸣星一把抓住手臂。


  “我来吧,姐姐。”说着,不由分说的将棉签拿了起来。


  动作有些粗鲁的擦干净那位演员的口红,但仍然保持着礼貌。


  “好了,弄干净了。”


  夏鸣星冷冷的对着面前的“男”演员说道,丝毫没有意识到,眼前的是之前和他一起排过戏的孙雯。


  “夏鸣星,你什么意思?动作这么粗鲁干什么,老娘的底妆都给你蹭花了。”孙雯不高兴的看了眼夏鸣星,而你在一旁也没搞清楚状况。


  听到一股熟悉的女声从面前的“男”人嘴里传出,夏鸣星一怔。


  “你,你是孙雯?”


  “正是你姑奶奶我。夏鸣星,我跟你有仇吗?差点把我嘴唇擦裂了,你有病啊。”孙雯气愤的冲夏鸣星发火,她好不容易口角炎刚好,就又差点给夏鸣星整出血,心情能美丽才怪。


  “啊,不好意思啊,孙雯姐。我,我搞错了。我以为,我以为......”


  “以为什么?”


  “我以为你是男的,所以才,才动作粗鲁了点,不好意思啊,孙雯姐,我跟你道歉。”说着夏鸣星又十分标准地鞠了个躬,认错态度十分良好。


  在身后弄清楚状况的你忍不住笑了出来,顺带也给了夏鸣星一个栗子。


  “啊,姐姐,你怎么也打我。”


  “不打不长记性,天天这么毛毛躁躁的,人家就算是个男的,你也不能这么用力啊。”


  “我也不是因为这个才把劲使大了的。”


  “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因为,哎呀,姐姐你别问了。”说着,夏鸣星就想把你往他那边牵。


  “我看呀,八成是小夏吃醋了。你们刚刚是没看见,小夏一进门看见你在给孙雯涂口红,眼睛瞪的有平时两个大,估计啊,是把孙雯当成情敌了吧。”一个年长的演员看着你打趣道。


  彻底搞懂情况的你和众人,不禁都笑出了声。


  “张姨,您别说了,都丢死人了。”夏鸣星说着,逃也似的带着你离开了化妆室。


 


  陆沉和查理苏的在彩蛋。


评论(31)

热度(3820)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