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纳斯

【齐司礼】狐尾草的诱惑

OOC预警,私设已同居。


  一日,你在岐舌的怂恿下翻出了齐司礼埋了好久的杜康,打开盖子的那一刻就被阵阵散发出的酒香给迷住,带着岐舌在花园里喝了不少。


  酒意上头,你和岐舌都变得晕乎乎的,脑子却是乱糟糟的活跃着。


  “岐舌,你说狐狐回来会不会生气啊,我们把他这么好的酒都给翻出来喝了。”你醉醺醺的和岐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不会的,妹子你就放心好了,我了解老齐,他不会计较这些的。一坛30年的酒而已,老齐的院子里比这时间还长的酒多着呢。再说了,要是他回来真的不对劲,你抓一把狐尾草不就解决了。”


  岐舌肚皮朝天的歪头对你说话,这会因为吃了不少肉喝了不少酒,肚皮胀鼓鼓亮晶晶的,在阳光的照射下似乎还在闪着光。


  本就被酒精麻痹的你,早已丧失了思考的能力,经岐舌这么一说,你居然觉得这主意好极了。


  说干就干,你和岐舌在那个秘密的小角落薅了一大把狐尾草,又将其余的藏好。


  看着桌子上绿油油的植物,你拿起其中的一株在手心摇晃着,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陀红的脸蛋不禁露出一抹狡黠的微笑。


  齐司礼打开门就闻到了一阵酒味,他皱了皱眉看着空荡荡的客厅,疑惑你怎么没有和平常一样扑到他怀里撒娇,盯着卧室门看了好一会也没见你出来。


  他意识到不对劲,径直朝着花园走去。


  花园里,你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拨弄着那株狐尾草。


  旁边的岐舌好像恢复了点力气,又起身爬到盘子里吃肉。


  迷迷糊糊间你好像听到大门那里传来一阵声音,不过脑袋晕乎乎的,反应迟钝的摇了摇头当作没听见。


  齐司礼走进花园就看见你正坐在桌子前盯着一株狐尾草傻笑,而岐舌只顾在盘子里找肉吃,连他进来了都没察觉。


  看了看桌子角落里的那坛开了盖的杜康酒,齐司礼明白了什么,一头黑线的朝你们走来。


  看着一个越来越清晰的人影出现在你面前,你却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只当他是自己脑海里的一个想象。


  “狐狐,嘿嘿。”你冲面前的齐司礼傻笑着,看见他的嘴唇动了动,没有听清他说了什么,但是看见他那阴沉的表情,你不高兴了。


  你想着你都对他笑了,他居然还板着那张不高兴的臭脸,这简直太令人生气了。


  下意识的,你直接将手中的狐尾草摇到了他的面前,见齐司礼被吓到,你还死心的拿起桌子上剩余的那些,一股脑的全蹭到了齐司礼面前。


  齐司礼没有料到你居然做出这么大胆的举动,狐尾草散发的气味直接窜到了他的鼻尖,他的神经一瞬间被麻痹,眼神也不再冷冽。


  看着面前变得乖乖的齐司礼,你心满意足的拍干净手中的狐尾草。


  “嘿嘿,狐狐这样才乖嘛。”垫脚摸了摸他的头发,你夸奖道。


  “嗯。”


  而在旁边回过神来的岐舌,目瞪口呆的看着你完成了这一系列的操作,嘴巴张的老大。


  “厉、厉害啊妹子。”岐舌朝你竖了一个大拇指。


  回头看了一眼岐舌,你迷糊的意识彻底清醒。


  天!你都做了什么!!!


  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你看着眼前乖巧的齐司礼,又看了看地上的狐尾草。


  救命,这确实是你干的好事。


  无奈的扶额,你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不过看着面前这么乖巧的齐司礼,你后悔的情绪还没上头多久,很快便又被一种刺激又兴奋的感觉代替。


  拜托,这可是中了狐尾草的齐司礼诶,此时对他提任何要求可都是不会拒绝的呢,又怎么能放过这么一次大好的机会呢。


  这狐狸今天你是撸定了,天王老子来了也挡不住。


  岐舌看着你将头懊悔的低下又抬起,脸上还露出一抹邪恶的笑容,不禁后背发凉。


  “妹,妹子,你咋啦?老齐现在中了狐尾草,咱们赶紧把酒坛和这些东西搬回去啊。”他现在只想赶紧打扫好这一地的狼藉,然后溜之大吉。


  “不着急,岐舌你先处理吧。”毕竟你现在有了更好玩的主意。


剩下的在彩蛋。

评论(1)

热度(1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