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纳斯

【光夜全员】当你拒绝他的贴贴

OOC预警,私设热恋期。

正文顺序是萧逸,陆沉和夏鸣星,彩蛋是齐司礼和查理苏。

【萧逸】


  “小坏蛋,今天又耍什么把戏?”


  “保持距离?我没听错吧,萧小五,你想和我保持距离?”


  “嚯,语气这么坚决啊。”


  “既然你的态度那么强硬,那萧老板也认真的回答你。”


  “没——门”


  “别跑啊,小坏蛋,刚刚不还硬气的很吗。”


  “抓到了,说吧,以后还拒绝我不?”


  “这么嘴硬啊,那看来是要采取一些措施了。”


  萧逸狠狠的抱着你吻了一通。


  “还得是这样,才能让你这只小野猫乖乖听话。”


  “嘶,怎么还上手了呢。”


  “爪子真锋利,乖,咱们换个地方挠。”


【陆沉】


  “小姑娘怎么了吗,今天心情不好吗?”


  “没有,那为什么要推开我呢?”


  “想要一个人静静?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似乎这不是你推开我的真正原因。”


  “是又看了什么有趣的挑战吗?”


  “这个反应难道是,我猜对了?”


  “果然,被拆穿后小姑娘的反应还真是可爱呢。”


  “道歉?当然不必。”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情侣间的甜蜜互动中的一部分吗?”


  “想看我吃瘪的样子?”


  “小姑娘还真是调皮啊,淘气的小孩可是要接受惩罚的。”


【夏鸣星】


  “诶,姐姐你......”


  被推开的夏鸣星一脸的无辜,仿佛一只被冷落的大狗狗。


  见你没有反应,夏鸣星又不死心贴了上来,结果再次被你躲开。


  “啊,姐姐~你怎么这样啊。”


  “汤圆要闹了,真的要闹了。”


  夏鸣星在你旁边不高兴的撒娇,眼睛都变得湿漉漉的。


  小狗就是小狗,这么不禁逗。


  你收起了之前的疏离神色,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姐姐~你又逗我。”


  “嘿嘿,谁让我们的小汤圆这么不禁逗呀,一放个鱼竿就上钩。”


  “哼,姐姐好坏。汤圆不开心了。”


  “好好好,我坏我坏,那我们的小汤圆想要什么补偿呀。”


  “这个嘛,那我可要好好想想。”夏鸣星说着将视线放在了你们上次买了,还没来得及拆开的“小”玩具上。


齐司礼和查理苏在彩蛋。



评论(5)

热度(4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